首圖.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喜歡作不健康的事卻又很在意健康的上班族

所以唱歌狂歡要配生菜沙拉、熬夜打牌要吃B群灌蜆精之類的

健康的活動太無聊,不健康的活動作多了又怕沒命繼續玩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而像我這麼愛玩又這麼愛工作(老闆好棒!)的上班族

如何在工作應酬、下班玩樂之餘維持體力與健康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尤其是生在一個肝都不好的家族的我

在每年充滿應酬的尾牙季節

擁有一個護肝的保健食品是必須的

一直以來我的好夥伴

就是有護肝與調節血壓雙認證的葡萄王認證樟芝王

3.jpg

 

除了尾牙應酬

上班族更常見的就是平常加班熬夜、放假又捨不得睡

長期下來對於身體,尤其是肝臟,都是負擔

而根據維基百科上查到「牛樟芝」的資料,

牛樟芝被譽為「台灣森林的紅寶石」,全球僅生長於台灣山區海拔200~1500公尺的特有牛樟樹中,是「極具保健功效的珍貴菌株」,只有台灣獨有喔。

 

看完實在很難不來一罐葡萄王認證樟芝王

4.jpg

 

保健食品基本上葡萄王是耳熟能詳的大廠

葡萄王認證樟芝王又再加上國家的認證以及各種國外專利與獎項

都是讓人信賴的指標

5.jpg

 

而且葡萄王認證樟芝王有投保高額的產品責任險,完全是雙重保障

看到5,000萬這個金額,我還反而比較希望吃出問題

(開開玩笑,小資上班族的悲哀嗚嗚嗚)

樟芝王_180201_0010.jpg

 

葡萄王認證樟芝王的食用方式是每天上限三顆

可以一次一顆、兩顆一顆、一顆兩顆、一次三顆等四種排列組合作食用

 

平常我都三餐飯後一顆葡萄王認證樟芝王作為維持體力、護肝的保養

但遇到重要場合

我都出征前一次三顆葡萄王認證樟芝王

隔天起床再一次三顆葡萄王認證樟芝王

6.jpg

 

有時候臨時遇到需要應酬又躲不掉閃不開的狀況

便利商店也有盒裝的葡萄王認證樟芝王可以買

基本上都不太需要擔心

21734972438831_137.png

 

葡萄王認證樟芝王菌絲體膠囊本人近照

品質看得見,粉狀好吸收

暗紅透光的配色感覺就很厲害(?)

樟芝王_180201_0020.jpg

 

葡萄王認證樟芝王除了護肝,還有調節血壓的雙重認證

很適合尾牙應酬

還有工作熬夜加班又遇到令人血壓起伏的客戶與上司的上班族

綜合以上種種,最害怕長期累積下來隔天起床精神不濟的無力感,

有了樟芝王之後讓這些機會變少了。

喝醉囉.png圖片 1.png

 

葡萄王認證樟芝王可以說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保健食品

尤其是遇到尾牙這種需要應酬的季節

總是會讓我想到隨身攜帶葡萄王認證樟芝王

 

如果平常不應酬,但長期晚睡且處於高壓的上班族

推薦你擁有護肝與調節血壓雙認證的葡萄王認證樟芝王作為日常保養

如果平常不用應酬打通關,又不是晚睡跟處於高壓的上班族

那請您幫我向貴司推薦小弟,小弟學東西很快的!

 

最後,衛生署不要罰我錢聲明: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並無販售,要買自己買

葡萄王購健康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