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朋友來訪,問我台北有什麼好吃的

我想了想,腦海裡都是八方雲集跟麥當勞之類的連鎖店家

有鑒於人生苦短,就在今年,我決定、鑿開、我的、人生、盡頭!

 

未央咖啡店,藏在大安區四維路的巷弄內

是偶然聽友人說要去這工作才知道的店家,真是有枉我大安趙又廷的名號

IMG_3926.JPG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適合夜貓族的我。

IMG_3912.JPG

一進去的右手邊,是用板書寫成的MENU

IMG_3914.JPG

復古的冰箱配上各種精釀啤酒,店內還陳列了很多書籍跟漫畫,

即使是沒有預期的造訪也不用怕無聊

 

餐點的部分,鹹食的選擇並不多,今天兩個人點的是香蕉拿鐵、蜂蜜柚子茶、莓果生乳酪和水餃一盤,

結果送來的是蜂蜜柚子蘇打,原本想說是我臭奶呆就默默要接收了(我還蘇打、茶、蘇打、茶的反覆念...)

但店員很親切地幫我們再做一杯~

IMG_3923.JPG

莓果生乳酪,分佈不均的莓果色澤看起來有種迷幻感(別問我迷幻感是什麼)

口感就如外觀所看到的,非常扎實綿密、有莓果的香氣又不會太酸,但整體口感有點偏甜;

但我覺得口味口感的描述都是非常主觀的事,看看就好,畢竟我是一個今天得知膽固醇跟三酸甘油脂過高的即將中年男子...

IMG_3924.JPG

香蕉拿鐵,令我印象最深的香蕉拿鐵,因為我的Macbook Air跟我的胯下也喝了不少...

IMG_3925.JPG

很特別地(我孤陋寡聞)用了不銹鋼製的吸管,讓有咬吸管習慣的我門牙差點炸裂!

IMG_3915.JPG

 

IMG_3921.JPG

店內空間不大但還算安靜舒適,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對於夜貓族來說其實還是早了點,

但對於平日下班後想換個地方工作的人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幹,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