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神器,不是R20那種

而是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於身體的保養也是越來越重視

尤其是現在早晚都盯著螢幕,眼睛的保養除了靠葉黃素外

工(ㄨㄢˊ)作(ㄌㄜˋ)環境的光線舒不舒適也是很重要的

看了網站發現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的功能不錯

想說來敗一台,沒想到熱銷到沒有現貨

有錢還買不到,是全世界沒別的燈可以買了嗎(但我還是不爭氣地下訂了 

就在我快要忘記它的時候,前陣子終於收到貨啦!

讓我來開箱看看是什麼魔力讓大家搶成這樣?

1.jpg

外盒的圖片就是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的產品外觀

也是這個產品最吸引我的地方,以前桌上都一定要放一個檯燈

但是檯燈一直佔著一個位置,也是蠻困擾的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直接掛在螢幕上方

完全不佔桌面空間,而且在設計上非常簡約萬用

不會顯得突兀,反而多了一份時尚感,拿去辦公室用,整個品味高人一截

2.jpg

3.jpg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內容物雖然只有簡單的三樣

但在包裝上也是很有巧思,取代過去一本本的產品手冊

直接將各零件的介紹設計在包裝上,一目了然

首先是燈的本體,長度單位是1.5個鄉民45cm一張照片容不下它

容我用重點部分來介紹介紹

4.jpg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是以USB電源線供電

使用電腦一定都會有的USB孔即可使用

完全不用擔心多插了一個插座會很不方便的情況發生

四個觸控的圓圈分別代表著:亮度調整、色溫調整、自動調光、電源開關

後面再詳細介紹各功能

5.jpg

6.jpg

再來是長得像Steam標誌的夾具,可結合燈具本人用在1-3公分厚度的顯示器

7.jpg

最後是本產品最重要的USB電源線,畢竟沒電源,燈再好也沒用,

此話一出,誰贊成誰反對?

8.jpg

安裝方式也很簡明,輕輕三步驟、時尚宅男就是我

步驟一

如果你只看文字說明,你肯定覺得是廢話

9.jpg

但基本上WiT ScreenBar安裝方式很簡單

將燈具本體的平整面置中放進夾具的凹槽

握住燈具的手順時鐘方向稍微旋轉

停到卡的一聲就固定完成啦

完成後的背面如下圖,夾具的開孔跟燈具的USB孔會完美的結合

如果這樣子還不會的話,也可以打電話給學長

9-1.jpg

步驟二

再來就像吃到飽一樣,隨便你夾

 

10.jpg

步驟三

簡而言之,插電啦!

 

11.jpg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除了外型好看又能釋放空間之外

在功能上也是非常實用,光是在亮度調整就有15種明暗的選擇

12.jpg

13.jpg

程度大概是從「黑暗中的微光」到「幹我要瞎了啦」都有

當然如果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對不起我不正常)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只會照到你的桌面

連螢幕都不會反光,不會照成眼睛的不適

 

更特別的是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有8段可調色溫,

像我是偏好冷色系白光的人,覺得比較明亮讓人比較有精神

但天氣冷的時候又偶爾想要來些黃光,讓自己感覺溫暖一些

傳統檯燈只能透過換燈泡來解決,但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的色溫調整功能一鍵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以及不同場合的需求

拿來Cosplay也很方便

14.png

15.png

16.png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之所以會被我稱為神器,

關鍵在於這顆自動調光按鍵

17.jpg

按下後圖示下方的綠燈就會亮起,透過燈具上的光感應器

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會幫你調整到最適光源,從此保護眼睛不用再吃康喜健鈣

同時,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也會記憶上次的使用設定

不用每次開關後還要慢慢調,從此不用再浪費時間在調整燈光上,非常貼心

18.jpg

BenQ WiT ScreenBar方便攜帶跟安裝,放進背包就跟著我到辦公室了

夾器輕輕一扳就穩穩地在我的螢幕上

19.jpg

看看這獲得解放的潔淨桌面

20.jpg

整個辦公室你就是焦點

以後午休又可以盡情工作了呢

 

最後,USB電源供電的方式真的很方便,除了一般作為螢幕掛燈

接上行動電源後就可以自由移動

半夜起床尿尿可能當手電筒兼警棍、烤肉露營隨插隨用還有充當各種Cosplay道具

 

真是居家旅行,必備良燈啊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

http://bit.ly/2zSCRXk

(是說,這燈真的很屌,覺得我的照片傷眼,那一定是因為你還沒買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

 

 

 

arrow
arrow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