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最近勞資問題吵的喋喋不休

我們的幹話官員竟然說出台灣沒有過勞死

那些過勞死的人本身就都有病

到底是要多無腦或是泯滅多少良心才說得出這些幹話

我想是我這一輩子都難以習得的技能

 

要指望政府修法不如好好照顧自己

(作不好就該罵,拎杯當初也是投蔡英文的)

但這篇不是來談政治的

說到工作過勞,我想最操勞的就是我的雙眼

以前是漫畫小說,現在是電腦、手機

無論工作娛樂都守在3C產品前面

不免出現眼睛疲勞的症狀,如眼壓過高、眼花、頭痛、失眠等

 

平常除了吃葉黃素保養外

不外乎就是作些眼球運動以及閉目養神了

但一天也就24小時

還要加班換取一些加班費才能在台北生活

回家躺在床上滑手機又佔據不少睡眠時間

有時候翻來翻去睡不著

真的需要一些小道具來改善睡眠品質

舒緩眼睛不適、讓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與放鬆

 

之前會使用美舒律的蒸氣眼罩

1.jpg

使用起來有熱敷的效果

同時釋放出令人身心放鬆的洋甘菊香

但缺點就是美舒律的蒸氣眼罩一個只能使用一次

身為地球超人的我覺得有點不是很環保

蒸氣的效果不長

而且一覺醒來眼罩都不會在眼睛上

個人把他列為像「六星集」一樣

屬於偶爾的奢侈享受

 

買一個好的眼罩或許才是根本之計

說時遲,那時快,最近剛好有一個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體驗機會

2.jpg

趁著前陣子去中國出差的機會,來個深度體驗與假掰開箱

首先是外觀的部分

俗話說的好

人有悲歡離合,頭有陰晴圓缺

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共有三個尺寸

眼罩800_04.jpg

想當初我在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我心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如下

0.jpeg

但實際體驗後,發現我真是太不入流了

5.jpg

6.jpg

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名符其實,外觀有精緻的竹壓花

配上低調的藏青色其實很有質感

最特別的就是內層這一塊竹炭墊

7.jpg

是採用CAS優質竹炭顆粒(經CAS優良農產品認證第160501號的竹炭)

具有竹炭遠紅外線與負離子,聽起來就是很厲害

第一次看到眼罩還有CAS優良農產品認證我整個黑人問號

想說我是不是買錯產品了,但也是因為連眼罩都有CAS優良農產品認證

才讓我對此產品產生興趣

想要見識見識CAS優良農產品認證的眼罩是可以多厲害

 

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是使用魔鬼氈固定

只要按照上述對照表選擇尺寸

基本上在整個睡眠過程中

它都會在你頭上服服貼貼的

以下為睡覺示意圖

8.jpg

不像一般外面市售的便宜眼罩

只用一條鬆緊帶而且鼻翼的部分還會透光

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在設計上非常服貼

蓋住眼部、沿著太陽穴到後腦勺將布帶調整至舒適鬆緊後將魔鬼氈對黏即可

戴上後完全失去光明

(拍著拍著我竟然真的睡著了

9.jpg

雖然有竹炭內墊

但保養方式其實也很簡單

適合我這個懶人                      

簡單來說,想洗就洗、定期日曬

 

體驗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時間還不長,

個人也正值壯年,沒那麼多不適症狀

不確定竹炭是不是真的那麼神,

在這之前我只喝過竹炭水,烤肉都不想摸木炭

 

但的確在使用的這幾天

因為隔絕了外界光源的干擾

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

對於有頭痛、用眼過度、眼睛酸澀、眼花、失眠等

因為眼睛疲勞或睡眠品質不佳引起的不適

想要挑選一個合適的眼罩

或許有CAS優良農產品認證的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0.jpg

p.s.有一天胸口突然悶悶的,於是乎

11.jpg

 

arrow
arrow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