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0.JPG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開箱

這份禮物是在去年公司的交換禮物活動上取得

我拿到的時候是以下視角

想說這老氣的存錢筒設計

一定是什麼老氣的零食

IMG_5778.JPG

結果我有眼不識泰山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個 Bo Cafe 雪球餅乾

用好吃、新奇又好玩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會被開箱的原因竟然還是有一天半夜家裡沒有零食

在沒有選擇的選擇下

我才進一步的揭開袋子的小秘密

IMG_5782.JPG

內容物很簡單:+0木槌一支、雪球餅乾三個(咖啡、巧克力與草莓口味)

接著就是敲敲敲

IMG_5789.JPG

千萬不要直接打開包裝!

因為會被笑鄉巴佬!

IMG_5794.JPG

怒槌幾下餅乾都還沒碎

警察就來了

但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想吃零食的女性

撲個浴巾後我又槌的更起勁了呢

IMG_5793.JPG

術前術後比較圖

IMG_5801.JPG

打開後比飯太碎還碎

對不起我失控了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小時候有一種叫「豬耳朵」的零食沾了一層巧克力

1207153_00_main.jpg

沒錯就是J個

後來經過我的反覆計算

若你喜歡像餅乾屑一樣直接倒在嘴巴裡吃

就把它當殺父仇人的敲

想要分給二十個同事一人一片

敲個五到八下

喜歡吃洋芋片的大小

三到四下

餓到不行的時候

一下

都不要敲

直接開著吃吧

IMG_5800.JPG

總結來說

若你剛好需要槌子又嘴饞

Bo Cafe 雪球餅乾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剛好端午節也要到了

快揪朋友辦個端午交換禮物趴吧

 

arrow
arrow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