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總是匆忙,

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然後悠閒地吃個早午餐。

繼倆倆號、扶旺號...什麼大小號後,

這禮拜要吃的是好像也很紅的高三孝碳烤吐司!

IMG_4159.JPG

回家才發現沒有拍到店門口的照片,店面不大,佈置的風格就如其名,

是走校園風:黑板配上手寫MENU、桌椅是令人懷念的木製課桌椅

大概的位置是在南門市場後的巷子裡,

附近的美食還有金峰滷肉飯跟四川麵館(應該還有更多只是我不知道啦)

四川麵館還是第一次要來高三孝撲空意外發現的美食,

雖然說是營業到下午兩點,但是有時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通常下午一點來可能就要下次請早了。

IMG_4160.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豬排蛋烤吐司、起司雞排菠蘿堡、冰咖啡(高大鮮乳對不起)

IMG_4155.JPG

我點的豬排蛋烤吐司,看看那豬排已突破天際超越了吐司啊~

除了吐司本身的碳烤香味外,畫龍點睛的是他的起司滑蛋,

包覆著起司與醬料,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太乾。

(讓我想起了台大的女九早餐,畢業那麼多年還是很懷念)

IMG_4152.JPG

加上青翠的小黃瓜與生菜搭配,吃起來不會太膩。

IMG_4153.JPG

菠蘿堡的部分就是將吐司換成了酥脆的菠蘿麵包,重點是份量非常地夠,

可以接受偏甜口感的男生點一個應該可以七分飽(大食怪不在此列)

 

因為當天實在是有點睏所以點了冰咖啡(高大鮮乳再次抱歉)

嗯...就冰咖啡,硬要來些敘述的話,

就是不雷的冰咖啡,但我個人很喜歡喝輕鬆小品的咖啡牛奶,

所以看看就好。

IMG_4157.JPG

還很貼心地提供手扒雞手套供大家進食。

 

總體來說是個蠻適合情侶的假日早午餐選擇,

避開用餐時段不需要排太久、還可以玩個不可以超線的無聊小遊戲(我一說出口就被嫌幼稚)

分店好像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對不起我很懶)

arrow
arrow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